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开欣”教职工排球俱乐部迎新春排球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谢玮    点击数: 日期:2017-12-20

2017年12月17日的下午阳光明媚,河南大学“开欣”教职工排球俱乐部一年一度的迎新春男女混合排球比赛在明伦校区排球场举行。本次比赛采用现场抽签的方式,把近三十名参赛教职工分为三个队,命名为开欣一队、开欣二队和开欣三队。

比赛首先在开欣二队和开欣三队之间展开,开欣三队上场的六名队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2:0赢得比赛。接下来由开欣一队对阵开欣二队,双方技战术水平相当,厮杀激烈最终打满三局,开欣二队2:1险胜。第三场比赛由开欣一队迎战开欣三队,开欣三队发挥出色2:0获胜赢得本次比赛冠军,开欣二队名列亚军,开欣一队获得第三名。

在欢声笑语中,河南大学开欣教职工排球俱乐部迎新春排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在学校工会指导和帮助下开展的,比赛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增进了俱乐部会员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参赛教职工的排球竞技水平,丰富了教职工工会会员的业余生活。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