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举行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厅开馆仪式友谊赛

作者:蒋媛媛    点击数: 日期:2024-03-09

3月9日上午,校工会在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厅举行开馆仪式友谊赛。校工会副主席徐飞,乒乓球协会会长董舫,校工会文体部部长陈彬以及乒乓球协会的20余位会员参加了活动。

徐飞在活动中表示,校工会始终以教职工为中心,着力解决教职工遇到的问题,满足教职工迫切的需求。这次乒乓球厅翻新,就是校工会认真听取大家意见,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的结果。翻新后的乒乓球厅,既代表了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锻炼身体、丰富生活的开始,也代表了校工会在新的一年创新工作、提升服务的开始。希望乒乓球协会继续积极配合校工会的文体工作,为全校教职工营造更浓的健身氛围,搭建更好的健身平台。董舫代表乒乓球协会,对校工会翻新升级乒乓球厅表示感谢,广大教职工锻炼身体有了更新、更舒畅的场所,乒乓球协会将更加积极主动地支持校工会的各项工作。

在焕然一新的乒乓球厅里,乒乓球协会会员们纷纷拿起球拍,挥舞手臂,参与到开馆仪式友谊赛中。大家以乒乓球传递感情、表达友谊,展现了河大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