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举行“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06

腊尽见春回,枝头花又开。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明伦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宋菊芳主持。

张宝明致开幕词。他借本次比赛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他说,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以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活动共涉及跳绳、毽球、限时投篮等个人项目以及跳长绳的集体项目。在跳长绳项目中,经过激烈角逐,河南大学附属小学、河南大学幼儿园等10个单位获得一等奖,土木建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15个单位获得二等奖,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国际教育学院等22个单位获得三等奖。张宝明等相关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其他个人竞赛项目的结果将在校工会网页公布。

据悉,今年三月份,校工会还将陆续组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陶冶教职工的情操,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气氛,以促进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新起点,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单位还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独具特色的女工活动,充分发挥女性在建设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