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及送温暖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1-21

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在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河南大学总会计师韩守富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等部门及有关基层单位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生病住院教职工、困难职工和青年教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给他们送去了学校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月20日恰逢小年,韩守富带队探望了在第一附属医院、附属淮河医院、校医院接受治疗的三十余位生病住院教职工。韩守富走到每一位住院教职工病床前,关切地询问大家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休养,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祝愿他们早日康复。生病教职工对学校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尽快回到正常的生活工作中来。韩守富一行还对病区的医护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对住院教职工给予的悉心照料和诊治。

1月21日,韩守富在工会相关人员和基层有关单位党政工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特困职工及青年教工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发放困难帮扶资金,送上过节的生活物品以及新年祝福。在校产办职工刘千里家中,韩总详细了解了他的治疗及生活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治疗,按时用药,在学校和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眼前的困难。在艺术学院青年教工杨文璟老师家中,韩守富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并对杨文璟老师能勇于面对现实,自强自立,心系学校发展表示赞赏,嘱咐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恢复健康。正在治疗中的杨文璟老师十分乐观开朗,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

为确保春节慰问活动顺利开展,校工会专门召开了对困难教职工帮扶和住院教职工探望等工作专题协调会,困难教职工帮扶资金管理委员会研究确定了帮扶人员及标准,制定了慰问工作方案。据统计,今年学校共向108名困难教职工发放帮扶资金17.3万余元,校工会为两位特困职工申请省教育工会困难帮扶资金1.9万元,四位教职工双节送温暖专项资金8千元,同时还为每位困难教工发放了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

通过走访慰问,生病住院的教职工、困难职工、青年教工及其家人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和组织的温暖,他们对校领导、工会组织和同事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振作精神跟困难、病魔作斗争,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的关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