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相约春天”活动月系列活动

作者:李俊辉 周屹嵩    点击数: 日期:2024-03-20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体育学院举办了“相约春天”活动月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3月14日下午学院组织了“魅力人生,如花绽放”教职工艺术插花活动。学院教职工在花艺师的指导下,现场沉浸式体验了插花艺术的魅力。花艺师为老师们讲解了不同鲜花的花叶造型、颜色搭配和花材养护等知识。老师们认真聆听、用心感受、亲手制作,享受着自己创造的美丽。此次插花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下压力、舒缓身心,在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过程中,提升了艺术品位与生活品质。

3月16日上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开封西湖景区花生庄草莓采摘基地,开展了“走进田园生活,享受幸福时光”户外踏青和快乐采摘活动。活动结合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设置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知识有奖抢答环节。抢答过程中老师们积极踊跃,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老师们在学习消费者权益普法知识的同时,还收获了丰厚的果蔬奖品。在果蔬采摘环节,老师们更是尽情享受着田园生活的快乐悠闲与轻松惬意,大家欢声笑语,享受着收获的喜悦。

体育学院工会一直倡导健康、和谐的工作理念,关心、关爱教职工生活。 此次“相约春天”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帮助老师们从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放松心情,增进情感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