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迎“三八”节“春日赴约 欢乐采摘”活动

作者:王余银    点击数: 日期:2024-03-19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亲近自然,体会快乐。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1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中牟县草莓采摘基地开展迎“三八”节“春日赴约 欢乐采摘”活动。

一路春风徐徐吹,田野杏花处处开;麦苗绿绿似地毯,油菜抽节迎风来。教职工们一路心情绽放,不多时就驱车到达目的地。刚一下车,教职工们便走进大自然,尽情地感受乡村田野间春天的气息,心情也变得更加轻松愉快。眼前一排排塑料大棚鳞次栉比,棚内一片生机勃勃;一垄垄草莓,绿油油的叶子、硕果累累;那果实色泽鲜艳,果肉丰腴,散发出浓浓的香甜气息。

草莓棚内,大家体验草莓采摘,品尝鲜果乐趣,陶醉春意美景,感受田园气息,欢笑声与生机勃勃的绿色景象交织在一起,随风飘向那大棚的尽头,往日的工作压力在这一刻释放殆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采摘,大家额头上都流出了晶莹的汗珠,手中的果篮也都已装满,心满意足地走出草莓大棚,投入到欢乐投球比赛活动中来。

只见比赛场地用红绳围圈起来,中间并排放着5只红桶与4篮小球,每人有五个小球,以投入桶内球数决定比赛名次。老师们各个兴致十足,跃跃欲试,积极地融入到火热的投球比赛之中。他们有的投球精准,球球落桶,有的专注投球,重在参与,场地上相互喝彩和鼓励不断,整个赛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傅侃达、副院长马跃敏为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老师们颁奖。

夕阳西下,在温暖的春光里,欢愉的氛围中,此次踏春采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为学院事业发展凝聚了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下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