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淮河医院工会组织发放春节福利

作者:张冰毅    点击数: 日期:2023-01-16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值此癸卯新春来临之际,淮河医院工会为全体员工发放了春节福利。

在春节福利选择方面,院工会结合往年发放福利群众反映意见,挑选出最为实用、广受好评的商品进行采购,并对此次发放福利严格把关,对商品的生产日期,品质,包装进行仔细检查。

今年春节正值我院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救治高峰,为最大化的服务广大职工,方便职工领取,避免对院内发放福利与职工上班时间造成冲突,对患者就医、停车造成不便,同时考虑到职工领取福利的便利性,院工会多次考察福利发放领取地点,选择医院附近方便停车的门面房进行租用,并协调各中标单位将货品集中发放,印制提货卡,由职工自主挑选时段,凭卡领取。

福利发放现场,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真切感受到了医院的温暖和热情。

一直以来,医院工会每年春节、中秋等重大节日向职工发放节日福利已成为我院传统,不仅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医院心系职工的具体体现。

沉甸甸的福利品拎在手里,暖在心田,更加坚定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更好业绩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