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茶话会

作者:牛林豪    点击数: 日期:2009-01-09

2009年元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茶话会。

茶话会上,院长魏成龙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新班子的组成情况,并就学院一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研究生教育、MBA招生和培养、对外合作办学、学生教育管理、社会服务及学生就业服务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通报。

李社教书记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生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新年祝贺,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老同志们十分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离退休人员的关怀和帮助,为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振奋不已,为新一届年轻的领导班子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与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到欣慰。老教师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如加快学位点建设步伐,积极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明晰自身的办学特色,注重青年教师培养等,并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祝愿学院各项事业更加辉煌。

在团结祥和愉快的氛围中,茶话会落下帷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