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淮河医院    点击数: 日期:2009-01-10

2009年1月9日下午,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二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张顺利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淮河医院广大职工在2008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职工代表向全院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同时他还要求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工作态度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认真履行好职工代表的神圣职责认真学习和审议会议文件,要充分反映民意,顾全大局,建言献策,不辜负全体职工的期待和重托,圆满完成本次大会既定任务和目标。

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代表河大领导和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对淮河医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淮河医院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和期待。

淮河医院院长张世清在大会上做了题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张世清院长在报告中认真回顾了2008年的工作,一是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二是行业不正之风的进一步扼制,医德医风进一步好转,三是深入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得到提高,四是加大基础投入,医务条件和医院环境进一步改善,五是医护质量稳步提升服务层次全面提升,六是推人才与学科建设,发展势头不断增强,七是积累和探索办学经验,办学整体水平有所提高,八是加强科学管理,各项工作协调发展,九是业务和收入同比增长,办院效益不断提高。

在回顾2008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09年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了2009年要做好的九项文要工作。要求全院职工要继续围绕以医疗为基础,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支点,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社会要求为导向,以科学管理为保障,建设与省部共建大学目标相适应的高水平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的战略目标,以战略眼光和现代思维来谋划发展,为把淮河医院建设高标准的大学附属医院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对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2008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09年工作安排科学合理,代表们一致予以通过。

最后党委副书记鲁广秀致闭幕辞,至此,二届七次职代会圆满完成任务。二届七次职代会在《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