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大型测血型活动

作者: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1-12

日前,由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我型我know”大型测血型活动在我校金明校区南苑、东苑拉开帷幕。本次测血型活动还为大家提供了健康方面的知识,涉及睡眠、减肥、饮食、美容等内容。

活动分工明确,志愿者均经专业培训,用品经严格消毒质量过关。活动流程依次为登记、领玻片、消毒、扎针、验血型。来到活动现场的师生络绎不绝,测完血型后积极提问一些保健知识,活动现场气氛分外热烈。志愿者娴熟的动作、热情到位的讲解,令前来测血型的师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海富生同志、团总支负责人王鲜萍等老师也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志愿者。海富生同志表示,测血型活动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自己血型和相关知识的平台,同时,统计出各种血型在人群中的比例等数据可用于科研工作。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同时用实践来检验理论基础。

据了解,测血型及健康咨询活动自2003年举办至今已成为生命科学学院的一项特色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