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工会组织举办教职工联欢活动

作者: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1-13

2009年1月10日下午,天气是寒冷的,但是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的一楼大厅却是热闹非凡,人声鼎沸。为了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经过实验室工会精心组织的教职工联欢活动正在这里进行。教职工们喊着“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和交流”的口号,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比赛。

本次教职工联欢活动设置了气球飞舞,跳大、小绳,乒乓球接力,三人四足接力赛,拥挤的公交车,气球排球赛,飞镖以及呼啦圈等多个项目。教职工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比赛热情高涨,场面热闹非凡。比赛中,各个工会小组的队员也积极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配合默契,整个活动现场加油声、掌声、笑声不断,场上的气氛紧张而激烈。最吸引人的和最激动人心的项目莫过于“三人四脚”和“拥挤的公交车”了,活动场面紧张、热烈,教职工们情绪高涨,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经过多个回合激烈的较量和艰苦努力,最终,六楼工会小组以微弱优势获胜,赢得了总分第一名。比赛现场中响起了获胜者胜利的笑声,也响起了大家热烈的庆贺声和掌声。

接近三个小时的教职工活动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参与度高,保留了往年的优良传统。笑声、掌声久久回响……,职工们在本届联欢会上感受到的那份快乐还将继续感染着每个人的生活;亦将继续营造一个团结友谊、欢愉和谐的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