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一附院院举行2009年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一附院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1-22

2009年1月21日下午,一附院门诊四楼会议室热闹非凡,一派喜庆气氛,由院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迎新春联欢会在舞蹈《好日子》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全体院领导出席并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赵院长致新年贺词,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贡献,希望大家来年更好。接着,全体院领导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后,各分会表演了众多的精彩节目。男声小合唱《啊,朋友再见》、现代京剧选段《智斗》、舞蹈《天地喜洋洋》、男、女声独唱、诗朗诵等众多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风格迥异,精彩纷呈,展现了我院职工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乐的情绪贯穿始终。联欢会随着舞蹈《好运来》的优美旋律,使大家渡过了一个美好时光。

这次演出从开始策划到演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在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分会的大力配合和全体演员的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的开展,对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医院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