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药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师生联谊会

作者:张东娣    点击数: 日期:2009-03-06

3月5日下午,药学院师生联谊会暨欢庆“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在学院广场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陈海岭、院长许启泰、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迎红、副院长宋丽丽与广大师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院长许启泰代表学院对女教工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并向大家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活动在学院两位书记的带领下拉开序幕,“遥控指挥”、“移动球网”等活动将大家拉进师生共娱的欢乐海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加深了师生彼此间的感情。在未来的工作计划中,我院女工部还拟在近期举办“爱国知识问答”竞赛活动,在天气转暖后还将举行“走进自然、放飞心情”的大型游艺活动,使老师们可以走出户外,获得锻炼。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每年都为女教工购买女性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今年虽说投保金额增加,但仍克服资金上的困难扩大了投保覆盖面,使确保女性安康工作成为我院女工部工作的一项特色。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