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物理与电子学院对教师进行系列本科教学培训活动

作者:王建军    点击数: 日期:2009-03-06

物理与电子学院对教师进行系列本科教学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规范本科课堂教学,培养高质量的本科人才,物理与电子学院于3月5日下午启动了对全体教师进行本科教学培训的系列活动。

3月5日下午,应该院邀请,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卜宏建、周清泉、王顺才、赵秉栋四位老师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对全体教师进行本科课堂教学进行指导。卜宏建老师首先通报了近几年学校督导组对全校教师本科教学的听课情况,接着依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标准,从课前准备、课堂内容、师生互动、先进性、素质教育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本科课堂教学,并要求上课教师要注意自身形象,以一个教师应有的言行举止对学生进行正面引导,达到教书育人的效果。随后,督导组成员还现场分别回答了在场教师针对本科教学工作提出的各种问题。

据悉,该院还将开展多媒体课件制作培训、教师互相听课、教学经验交流会等系列针对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活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