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医院喜迎“三八”节 欢乐运城游

作者:王凤    点击数: 日期:2009-03-08

校医院喜迎“三八”节欢乐运城游

为庆祝三八节,校医院按照“健康和谐男女同乐”的原则,组织职工到运城参观游览。

3月7日早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旅程,院领导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女职工对医院做出的贡献,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一路欢歌一路行,路途在热烈愉悦的气氛中显得尤为短暂。在李家大院,欣赏兼容中西、融合中国南北的晋南民居,整个建筑精致,木雕石刻堪称绝伦,具有非常浓厚的文化底蕴。在运城盐湖,体验梦幻三绝:地下2121米神奇的医用温泉水疗,恢复活力超级发动机的盐水漂浮,皮肤天然吸尘器的黑泥洗浴养生;在这里,身体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松,大家真正体验了节日带来的欢娱,充分满足了大家对美与健康的追求。

欢乐运城游是校医院“三八”活动月的一项,其他活动将逐项开展。通过这些系列活动,会进一步体现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激发全体职工创业的积极性和对集体的凝聚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