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

作者: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3-08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正是人们放松心情,进行户外活动的好时节。3月7日上午,特种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组织女教工在明伦校区铁塔湖畔的空地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放风筝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米老鼠”、“美人鱼”、“猪八戒和“蝴蝶”等不同造型的风筝争先恐后的飞上了蓝天。五彩的风筝漫天飞舞,令人目不暇接,顿时给春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实验室部分男同志以及小朋友们也来为各自喜爱的风筝加油助威,孩子们欢呼雀跃,发出由衷的欢呼声;大家兴奋地交流着放风筝的心得和体会,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在荡漾的春风里,大家在放风筝的过程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锻炼了强健的体魄,缓解了紧张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感受了久违的童真、童趣。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