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工会向邢村小学捐赠文体用品

作者:刘银华    点击数: 日期:2023-04-07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动方案》总要求,为助力乡村振兴和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工会组织的智慧和力量,4月6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刘宇、刘迎红等一行4人,来到开封市一体化示范区邢村小学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边海潮代表校工会向邢村小学捐赠20000元文体用品,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河南大学一直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开展帮扶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教育振兴一直是重点帮扶项目,每年都为乡村学校捐赠学习用品,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衷心希望孩子们积极努力,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邢村小学校长许富州表示全校师生必将珍惜这份爱,感谢河南大学校工会的爱心,将充分利用好这批文体用品,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教学活动,让广大学生在学习之余陶冶情操、增强体质、快乐健康成长!

邢村小学的孩子们给到场的嘉宾佩戴红领巾,并表演歌舞节目《听我说谢谢你》,现场氛围热烈!

开封市一体化示范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仇素琴参加活动,并对河南大学校工会表示感谢。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