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工会工作部署暨表彰会

作者:李二勇 摄影:李二勇    点击数: 日期:2023-03-14

3月13日上午,河南大学2023年度工会工作部署暨表彰会在金明校区锥形楼二楼教工之家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冯淑霞,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刘宇、刘迎红,各分工会主席,受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五好文明家庭”代表,工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宇主持。

刘迎红宣读了2022年以来国家、省、市(校)工会系统获奖项目和名单,对在教学技能竞赛、主题诵读比赛、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方面取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在热烈的掌声中,冯淑霞、边海潮为音乐学院等17个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刘宇为文学院等6个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刘迎红为谢纳泽等5个先进个人代表、1个“五好文明家庭”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边海潮对2022年度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3年度文体活动、福利采买发放、智慧工会建设、工会干部培训、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中心升级改造等工作作了安排。

冯淑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和基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河大精神,发挥工会群团优势,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服务教工,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促进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丰富校园文体活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幸福和谐校园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冯淑霞指出,今年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节点,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学校民主建设和服务广大教职工的重要平台,工会担负着组织动员教职工、教育引导教职工、联系服务教职工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责。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我们要敢于担当、勇于前行,引领、汇聚广大教职工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更好的工会力量。

冯淑霞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思想引领,营造良好的换届工作氛围,按照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工会工作;要全面履行“双代会”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教职工的贴心人和“娘家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同舟共济,踔厉奋发,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共同谱写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绚丽篇章!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