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致敬“伊”路向前的你们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07

亲爱的女教职工朋友们: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祝你们节日快乐!

在职场上,你们迎难而上、不辞辛苦,时刻保持与时俱进的工作能力;在生活中,你们无怨无悔、照顾家人,倾情呵护方寸之间的幸福港湾。你们存在于某个小家庭,点燃温馨的一盏灯;你们汇聚成无数大家庭,融汇靓丽的一片彩。

你们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每一个不同的角色,都在你们身上真实地演绎着,并深深埋刻在时光的印记中。

在所有的角色之前,首先是成为自己。要记得,天空很美,忙碌之余抬头看看;别忘了,世界很大,松开双脚出去转转。做不被定义的那个“她”,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她”。这一定非常不易,但请足够坚持。

愿你们初心不改,温柔坚定。如清风独立,不畏时光向美而行。如明月皎洁,悄无声息照亮万物。

愿你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既有做不完的公主梦,也有打不败的女王心。所见皆是美好,所遇皆是风景。

愿你们常有选择,亦能拒绝。不忧不惧,不卑不亢。敢于抛下执念为自己松绑,不怕刻板印象、周遭目光。

愿你们有高跟鞋,也爱运动鞋。踏破沿途荆棘,跑出一路生花。无需依附谁的力量,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春风十里,芳华有你。你们的舒展自如,是世间最美的风景。愿你们都能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再次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

校女职工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