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职工助力“99公益日”“春蕾计划”网络募捐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10

“春蕾计划”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儿基会”)发起,各级妇联共同参与实施的公益项目品牌。自1989年实施以来,通过募集资金发放救助金等形式,已帮助数百万贫困女童实现求学梦。本次“99公益日——春蕾计划”以网络捐赠为基础,以腾讯公益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配捐为激励的全民网络公益活动。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决胜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校工会积极响应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市妇联等七家单位联合发起的2020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网络募捐筹款活动,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号召广大教职工参与助力“春蕾计划”,希望老师们用师者之心汇聚成爱的暖流,滋润“春蕾女童”。

在校工会、各个分工会及各级女工委员的积极宣传下,我校“99公益日”“春蕾计划”爱心捐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止目前为止,共募集善款21536.74元,在全市1000个助力团队中名列第10。据初步了解,加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讯公益累计配捐,估算善款总额可达5万元,都可用于我校帮扶贫困村的“春蕾女童”继续学业,用知识改变命运,帮助他们幸福快乐成长,早日实现人生梦想。

“每个人多做一点点,世界就会改变很多”。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