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十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7-15

7月14日上午,在金明校区行政楼308会议,我校召开十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组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筹备工作领导组成员及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主持。

边海潮首先从组织筹备领导组和工作组、拟定会议时间、双代会主要议题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双代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就大会筹备工作任务分解做了相关解读,详细介绍了各单位的分工情况,并就与往年筹备工作的不同之处做了说明。

筹备工作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保障组、宣传组负责人分别就所承担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说明,并对筹备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该如何处理进行了商讨。

张宝明对“双代会”各筹备工作组前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双代会”是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发挥教职工智慧、促进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大会。在当前疫情的大背景下,要更加科学合理的落实人员工作分配,紧锣密鼓确保会议成功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要继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遵守相关程序,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双代会”筹备工作。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