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携手克时艰、大爱你我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7-0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河大人都在疫情阻击战中贡献着力量。为传递温暖、助力一线,校工会面向河大教职工开展了“携手克时艰,大爱你我他”为主题的“我爱我家”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收到各类投稿作品500余件,经专家组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286件,其中,音乐学院王丹同志创作的《凤兮》、《长江长江,我是黄河》(音乐作品)、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张朝晖同志创作的《最美的逆行》(剪纸作品)等19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党委组织部李庆春同志创作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诗作》(书法作品)、生命科学学院许守明同志创作的《一封家书》(文字作品)等35件作品荣获二等奖,第一附属医院段小敏同志创作的《没有从天而降的天使,只有逆行而上的英雄》(绘画作品)等83件作品荣获三等奖,优秀奖149件。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淮河医院5个分工会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作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积极健康、文风朴实,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文学性、可视听性和可读性,作品题材反映的都是抗击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或发生在身边和一线的精彩故事,真实地抒发情感和心路历程,以不同的形式给战疫一线人和全体河大人提神振气。同时传递了所有河大人“携手克时艰、大爱你我他” 的正能量,鼓舞每一位河大人为打赢疫情“清剿战”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