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粽情粽礼”送安康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6-22

粽叶飘香寄安康,6月19日,在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和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十八届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用爱心端午礼包为全校教职工送去了暖暖的端午节祝福,也送去了学校领导对广大教职工的浓浓关爱。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文关怀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工以河南大学为家的主人翁意识。福利派送现场,欣喜之下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浓浓的关爱之下,进一步提升凝心聚力、携手并肩战疫情的坚定信念,做到端午假期期间不离本地安全居家,坚持健康打卡日报告、特殊情况及时报备等制度,在这个特殊时期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假期,为战胜疫情后在学校的大发展中阔步前行积蓄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