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6-01

为深入学信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职工服务领域,校工会结合我校实际和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开展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为困难教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教职工子女或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子女进行心理关爱、成长关爱、健康关爱、兴趣关爱,提高关心关爱儿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实际, 为15个困难家庭的教职工子女送去蛋糕卡和取书卡,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困难教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据悉,音乐学院、文学院、药学院等分工会也通过不同形式向教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祝福,体现人文关怀的同时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在“双一流”建设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工会也将带领各分工会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加大职工关怀力度,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慰问活动,帮助广大教职工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体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