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校工会、机关党委赴马头小学开展“携手同行共同抗疫”捐赠防疫物资党日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5-29

5月28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副主席边海潮、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强的带领下,校工会、机关党委一行13人来到马头小学开展了“携手同行共同抗疫”捐赠防疫物资党日活动,共捐赠84消毒液10箱,500ml免洗手消液4箱,100ml免洗手消液4箱,一次性医用口罩1箱,总价值约一万元左右。马头小学校长祖书增携班子成员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参加活动的13名党员同志在进入校园前,严格履行进出校园程序,主动测量体温,出示个人健康码。

在活动中,边海潮表示,此次来到马头小学开展“携手同行共同抗疫”捐赠防疫物资党日活动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开展的一次爱心传递活动,在为马头小学送温暖的同时也是对校工会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实践性党员教育活动。“疫情无情人有情”,不一样的主题党日,彰显的是一样的初心和使命,为马头小学在疫情防控中尽绵薄之力,也是河南大学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确保师生安全所肩负的一份责任与担当。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