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5-14


2020年5月13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付红章,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新芳一行到校交流工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刘宇,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刘迎红等工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张宝明首先对付红章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边海潮介绍了河南大学工会的基本情况和福利采买、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刘迎红对河南大学双代会的召开、换届情况和女工活动开展情况做了介绍。接下来,双方就教代会换届工作、国家级、省级教学技能竞赛开展、女工工作、文体协会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解、拓展思路、学习经验,推动双方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也为工会提升服务教职工能力和学校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