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3-04

3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主持召开校工会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校工会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校工会机关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沈洁霞首先传达了全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有关精神。2月26日,全省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霍金花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参加会议。3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专班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发表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雷霆主持会议。

会上,沈洁霞听取了各位副主席近期防疫工作汇报,并对工会在职职工、临时用工、退休职工等人员的疫情防控包干到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工会开学前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沈洁霞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会议精神,明确任务,统一思想落实、行动,增强信心。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工会领导班子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除认真做好学校专班工作外,落实好工会各专班工作任务。班子成员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心中有数,亲自抓、抓具体,确保不留死角。三是做好统筹安排,在做好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国家、省、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评选推荐、三八节网上活动等;科学谋划新时期工会治理体系建设;积极筹备学校双代会、工会表彰大会的准备工作等,坚定信心、跟进到位,抓实抓细、不留漏洞,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