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20-01-20

近日,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在工会、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及有关基层单位党政工领导的陪同下,对部分特困职工和患病住院的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学校党委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

1月13日上午,沈洁霞带领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刘宇、刘迎红一行四人来到患重疾教职工家中或住院病房,为他们发放困难帮扶资金,送上过节的慰问品以及新年祝福,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相信在学校党委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1月20日上午,沈洁霞又带队探望了在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和校医院住院的教职工。沈洁霞向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病情,并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休养,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为确保春节帮扶慰问活动和教职工福利采买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工会专门召开了对困难教职工帮扶和住院教职工探望、春节福利采买等工作专题协调会,学校“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针对困难教职工帮扶、春节福利采买等具体工作进行认真的材料审核、研究标准、确定金额、把控质量,在送温暖的同时积极回应教职工关切,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身为“河大人”的自豪感和满意度。

据统计,今年学校共向困难教职工发放帮扶资金197000元,看望、慰问教职工和住院病人百余人,采买春节爱心礼包近5000份。在春节前夕,把实实在在的温暖送到了每位教职工的心里。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