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考核组到河大一附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河大一附院    点击数: 日期:2020-01-08

近日,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带队的考核组来到河大一附院,进行2018-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考核验收。

考察组现行现场考察了学院的工会活动室和读书吧。诉后,河大一附院工会主席席子明向考核组汇报了医院工会两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医院工会通过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发挥好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民主监督、民主管理、院务公开为抓手,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丰富职工文体活动、落实依法治院、精准扶贫等方面,及推进世界一流大学附属医院建设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简要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刘迎红充分肯定了河大一附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她说,河大一附院在工会工作中坚持优良传统,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体现出了领导重视、定位准确、工作扎实的特点,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今后医院工会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好,使工会工作成为医院、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