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考核组到环境与规划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熊小波、赵越    点击数: 日期:2020-01-07

12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带队的考核组来到环境与规划学院,进行2018-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考核验收。

环境与规划学院工会主席潘少奇向考核组汇报了学院工会两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工会在通过教育引导提高教工政治素养、加强民主管理汇聚教工智慧力量、维护教工权益孕育干事创业氛围、促进事业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简要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院党委书记闫峻向校工会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学院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学院工会近几年重点加强引导力、组织力、凝聚力、实效力建设,在学院的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作用,是学院各项工作的粘合剂、润滑剂。

边海潮充分肯定了环境与规划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他说,环境与规划学院是河南大学的窗口单位,历史长,作风正,人心齐,业绩好;学院工会工作不仅能够坚持优良传统,也善于求新求变,体现出了领导重视、定位准确、工作扎实的特点,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提出,环境与规划学院作为我校三个B+重点学科之一,肩负着冲A的重要使命,希望学院的工会工作今后要与“双一流建设”紧密契合,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使工会工作成为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

随后,考核组还现场考察了学院的工会活动室。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