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荣获第十七届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12-31

近日,由河南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等九家单位联合下文表彰的第十七届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标兵个人中,河南大学喜获“河南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全省各行各业共有19个单位获此殊荣,河南大学是19家单位中唯一 一所高校代表。这是在即将召开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之际,全体河大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是河南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河南大学职业道德建设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正在向2020年“双一流”建设阔步前行的河南大学的新年祝福!

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分工会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双一流”大学建设,凝神聚气、砥砺奋进,在工会治理体系建设、回应民生关切、选树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师德师风建设、打造特色活动品牌等方面可圈可点、亮点出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面向新的一年,在刚刚召开的河南大学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讲到,2020年,校工会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向深入,进一步深入调研,加强新时代高校工会的治理能力、治理体系建设,把以党建带工建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强大的治理效能,讲好“河大故事”, 树好“工会品牌”,把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抓长,当好主人翁,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奋力谱写“双一流” 建设新篇章。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