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进入半决赛

作者:郭昊雯 摄影:靳珂瑜    点击数: 日期:2019-12-21

12月18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拉开帷幕。在经过了两天激烈的男、女单打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后,12月20日,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迎来了第三阶段——半决赛。


3A6AF


走进明伦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便可以听到乒乓球在球台和球拍之间来回转换的清脆撞击声。活动中心里的每一张球台都被参赛选手和观赛者,只见选手们脱下厚厚的棉服,神情严肃地盯着来球方向。大多数参赛选手右手握拍,两腿张开微微下蹲,重心前倾,双脚一前一后保持平衡以不同的打法和姿势来回击对方传过来的球转腰、收臂、出球……动作一气呵成,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令人拍手称赞。比赛中不时传来热烈的喝彩声,“好球”给选手们增添了不少信心。比赛现场被喝彩声、乒乓球敲打声所笼罩,一片热闹景象。


35ABE


34E05


据悉,本次教职工乒乓球男、女单打赛在比赛的第一、第二阶段采用循环赛的赛制,最后将通过为时两天的淘汰附加赛决定最终名次。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