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12-13




12月13日上午,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152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主持。

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增补、选举工作程序,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增补、选举刘宇同志为河南大学第十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副主席。之后,校工会副主席边海潮向会议报告了2019年重点工作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沈洁霞对新修订的双代会各委员会工作职责作了说明。与会委员表示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忠实履行委员职责,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集聚力量,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沈洁霞指出,2019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分工会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双一流”大学建设,凝神聚气、砥砺奋进,在工会治理体系建设、回应民生关切、选树先进典型、弘扬劳模精神、打造特色活动品牌等方面可圈可点、亮点出彩,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会全会提出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目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推向深入,进一步深入调研,加强新时代高校工会的治理能力治理体系建设,将以党建带工建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强大的治理效能,讲好“河大故事”, 树好“工会品牌”,把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抓长,为谱写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会议开始前,沈洁霞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