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11-01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日上午,在行政楼636会议室,校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工会副主席刘迎红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竭诚服务教职工》为题目,为校工会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围绕“守初心”“为民服务解难题”,刘迎红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工会工作的切入点,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从对“人民”的理解、“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理论来源和科学内涵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反映的是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的内在要求,彰显的是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是新发展理念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原则。习近平总书记也从党治国理政和国家治理现代化角度看待工会与工会工作,作为新时代的工会人,做工会工作要有高度认识,要有劳动情怀、人民情怀和事业情怀,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只有这样,才能密切联系群众,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学习讨论时,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安排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远,每一位党员都要不断学习,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