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姜春晖和白伟生老师荣获“2019年度优秀摄影家”称号

作者:摄影协会    点击数: 日期:2019-10-30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南太行轿顶山风景如画,气象万千。10月25日至27日,河南省高校摄影学会、河南省摄影家协会高校分会2019年工作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我校摄影协会八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年会。

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姜春晖和白伟生两位老师荣获河南省“2019年优秀摄影家”(全省14人)的称号,我校学生曹文莹获得“2019年摄影新秀”(全省4人)的称号。校摄影协会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一是与学校工会领导支持分不开,工会对摄影协会活动大力支持,组织得力,措施到位。二是与我会广泛动员分不开,我会会员参与意识高涨、主动谋划、积极创作;同时,会员们刻苦钻研专业技术、精心构思、相互鼓励,摄影实力不断提升。总之,在工会支持下,我会发展势头良好,活动有效,在全国同行范围内产生了很好的影响。会后,我会会员又与兄弟院校同行进行了技术、创作交流,开展了采风活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