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情暖中秋 助力脱贫 ——校工会为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09-06

中秋节前夕,为了及时传达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在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和大力支持下,校工会、校福利工作委员会认真组织、细致筹划了今年的中秋节福利发放工作。

此次中秋节慰问品采购工作由校工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校福利工作委员会、审计处、招标办等部门组成联合小组共同完成。经过调研、询价、样品展示、磋商等环节,确定到我校结对帮扶地区嵩县采买土特产品助力嵩县脱贫攻坚。整个慰问品采购、发放工作全程公开透明、细致严谨。为了确保发放名单的准确,校工会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反复核对发放名单,确保将学校领导对广大教职工的节日祝福伴随着“中秋节爱心礼包”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

9月5日,院、校工会干部无缝对接,在金明校区和明伦校区共分4个小组,按照商定的发放路线逐一将慰问品发放到各个学院。学院的老师们也帮着装车、卸货、清点数量。从早上八点到下午六点半,在50余个发放点为全校教职工发放了5000余份节日慰问品。所有的慰问品全部运送到位、交接完毕。

在慰问品发放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对教职工的关心,感谢工会送来组织的温暖。脱贫攻坚人人有责,各单位一定结合专业所长,努力从不同方面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表示一定将学校的这份关怀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