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沈洁霞为张朝晖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9-09-01

2019年8月31日恰逢新生开学,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带领工会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明伦校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调研,并为张朝晖省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室负责人张朝晖老师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员会主任刘迎红主持。

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书记许俊峰对校工会一贯支持传统文化、支持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发展表示了感谢。院长程遂营介绍了文化与产业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谈到张朝晖老师 “劳模创新工作室”已经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一定会把这张名片做大做好,使之成为弘扬传统文化、展示河大风采的窗口。张朝晖老师把工作室的建设从无到有,再到如今兼具教学、展示、创作于一体的多功能工作室建设、发展情况做了说明,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努力做好传统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沈洁霞指出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是学校布局调整的重大举措,突出了河南大学的学科建设特色和文化引领作用。张朝晖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也逐渐趋于成熟,成为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标杆。工会也将继续开拓思路,尝试在全校范围内扶持、树立更多典型,从规模、梯队、层次上弘扬劳模精神,全方位展示河南大学的文化底蕴。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立足优势积极开展工作,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沈洁霞一行又来到文化与旅游产业管理学院迎新站点看望正在为新生服务、答疑的志愿者们,他们与送新家长握手、与新生亲切交谈。沈洁霞主席还欣然在迎新卡片上题词“青春文旅 初心安放”、“欢迎你来文旅”的祝福卡片挂在同学们为迎新准备的银杏树上,一张张缤纷的心愿卡、一片片金色的银杏叶迎着朝阳,展示出我校蓬勃发展的新生力量,预示着百年河大更为美好的未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