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张世清教授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淮医院办    点击数: 日期:2010-05-04

4月27日,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我校淮河医院张世清教授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受表彰。

张世清,1984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从事骨科临床和研究工作近30年来,勇于挑战骨科领域中的各项难题,其多项创新性理论成果对临床医学的技术进步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多年来,张世清教授主持完成了省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课题10多项,荣获省部级3项,市级一、二等奖8项,授权国家专利两项,多项技术先后在国内推广。先后被授予省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省劳动模范、全国医院优秀院长、荣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张世清自1999年任院长以来,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确立了“医教立院、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文化引领、品牌靓院”的发展战略,以实干精神,带领全院职工,不断取得多层次突破,医教研和学术水平全面提高,综合实力大幅提升,不断推进高水平医院和临床学院建设进程,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群众健康做出突出贡献。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百姓放心医院、省五一劳动奖状、省文明单位、执行价格优秀单位、省行业作风先进单位等殊荣,有100多名职工获得省市“岗位能手”、“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