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事鸣金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11-25

11月20日下午,经过三天、五轮的激烈争夺,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明伦校区公共体育教研部综合训练房圆满落幕,副校长关学增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队颁奖。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曹亚军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娄素君、王言书,公共体育教研部党委书记秦明山、副主任戴永恺参加了颁奖仪式。大赛名次分别为:第1名为第二片组,第2名为第三片组,第3名为第六片组,第4名为第五片组,第5名为第一片组,第6名为第四片组。颁奖仪式上,关学增对取得优异战绩的球队表示祝贺,期望大家把比赛中体现出来的高昂斗志、饱满热情继续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这次乒乓球比赛是我校试行工会活动片组以来第一次举行的全校性体育赛事。比赛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部门工会为单位参加本片组小组赛。经过片组小组赛选拔,分别组成了高手云集的六支团体赛代表队,使第二阶段团体赛竞技性和可看性均得到不同程度提高,整个比赛进行得既精彩又热烈。

通过本次大赛,加强了部门工会之间的横向联系,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推动了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