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明伦校区第一片组“教工小家”考核验收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史富强    点击数: 日期:2009-12-03

根据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对基层工会“教工小家”考核验收的通知》精神,12月1日至2日,第一片组按照《河南大学“教工小家”考核评分细则》的统一要求,对八个成员单位工会“教工小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评议和验收,成效显著。校工会全过程参加了考核验收工作。

根据安排,检查验收小组采取听专题汇报、看原始档案材料、观活动场地、教职工满意度测评等环节进行考核。在出版社,总编辑张云鹏教授热情接待了考核组一行,他们在企业化环境中切实保障职工权益的做法和投资近百万支持工会建设健身房、青年沙龙、教职工活动室等行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外语学院,院党委书记万新芳同志亲自为大家介绍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学院不惜财力全方位支持工会开展活动,举办创新型活动“女博士论坛”和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的做法深深打动了考核组成员;而大学外语教学部于华龙书记和穆春玲主任介绍的工会工作紧紧围绕“创和谐氛围、促教学创新”的理念令大家耳目一新;在公共体育教学部,秦明山书记和丁英俊主任则就如何配合学校举办的各种大型体育比赛,举办一些以“规范技能、技术比武”为主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家认为比较有特色、有创意;在法学院,同志们详细了解了该院自2008年11月班子调整后,在工会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他们规范高效的工会工作模式和创建模范教工之家所做的种种努力使考核组深受感染。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芳同志对工会工作的一番全面阐释,则让大家看到了学院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在年轻的欧亚国际学院,考核组体会到他们参与全校性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在文学院,院党委书记胡德岭同志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他们的教工之家,规范高效的组织机构、宽敞明亮的活动场地、琳琅满目的各种荣誉证书、完备整齐的工会档案,无不让我们大开眼界。

参加这次考核验收的各基层工会负责同志对校工会创新型的年终考核验收工作方式深表赞同,认为通过两天来的走访、学习和考察,学到了很多,提高了很多,也思考了很多。大家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扬长避短,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