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三八”节前夕为女教职工送健康关爱

作者:徐飞    点击数: 日期:2010-03-09

2010年3月6日上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维护女教职工生的身体健康,校工会与东京医院工会联合,组织了妇科、内科、口腔科专家为女教职工义务开展咨询和诊疗服务。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看望了医护人员,对他们牺牲休息时间为女教职工提供义诊服务表示感谢,并向女医生祝贺节日。王凌说,女教职工已经占到我校教职工总数的40%以上,关爱女性、重视女性,发挥女性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生注意将工作学习和身体健康结合起来,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王凌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一附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与保健专家一起,前往家中看望和慰问女专家。王凌向女专家祝贺节日。她说,我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名校振兴计划、和谐校园建设进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名校靠名师,感谢你们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保健专家为女专家做了健康检查,并介绍了相关医疗保健知识。

受访专家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要利用我校发展的机遇期,立足本职工作,潜心科研事业,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