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教职工跳绳比赛

作者:吴静 张邦明    点击数: 日期:2010-03-09

3月8日下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由我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教职工跳绳比赛在大礼堂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首先祝广大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希望大家能比出友谊,赛出成绩,随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全校44个单位的51个代表队参赛,每支队伍15人,值得一提的是,各参赛队中必须有本单位的一名院处级领导参加。最终,东京临床学院和河大幼儿园获得一等奖,淮河临床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化学化工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民生学院获得二等奖,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机关一队、医学院、艺术学院一队、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后勤、图书馆一队、附小获得三等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