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河南日报》河大举行“女博士论坛”

作者:记者王胜昔 通讯员刘 洋    点击数: 日期:2010-03-23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河南大学的女博士们通过举行“女博士论坛”庆祝自己的节日。 河南大学王凌博士登上“女博士论坛”,她从“三八”妇女节的由来、知识女性参与高校事业发展的现状及影响等方面讲述了女性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半边天”作用。“人类文明的社会实践无数次证明,女性与男性共同创造了人类的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只有男女并驾齐驱,才能推动历史车轮不断向前……”台下200多名河大师生听得津津有味。

“女博士论坛”以学术交流为主旨,主讲人自行确定讲座主题。与其他学术类讲坛不同的是,该论坛的主讲人大都是女博士或在读女博士。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