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0年工作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0-03-25

3月23日下午,校工会2010年工作会议在新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出席会议,各部门工会主席、女工委员和部分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言书主持。王言书宣读了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外语学院等20个“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历史文化学院等三个“模范教工小家”升级单位、外语学院等十五个“女工工作优秀品牌”单位、公共体育教研部获得“工会体育活动特别贡献奖”、万新芳等72名“模范工会之友”、史富强等21名“优秀工会干部”、王文君等15名“优秀女工干部”、张波等308名“先进工会会员”给予表彰和颁奖。

工会副主席娄素君介绍了2010年工会工作要点,今年的工会工作要以教代会为平台推进民主管理;以师德建设和技能竞赛为内容,提高教职工全面素质;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注重发挥维护职能;以主题鲜明的活动为载体,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以教工之家建设为抓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六抓六做双争”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

王凌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祝贺,她说,2009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支持下,工会工作注重围绕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学校大局,发挥了维护、参与、建设、教育职能,可以概括为“创新形成新思路,务实取得新实效,开拓获得新突破” ,为今后工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今年的工会工作,她提出:一要围绕中心谋有为,二要服务职工重民生,三要民主管理出成效,四要创新形式树品牌,尤其要重视民生,关心教职工生活和身体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建功立业。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