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儿童节 我校慰问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作者:柴芳    点击数: 日期:2009-06-02

时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以及党委宣传部、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代表学校向福利院进行了捐助,并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品。

福利院院长王永喜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福利院的情况,并对多年来河南大学对福利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随后,在福利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王凌一行看望了重症监护室和活动室的孩子们。王凌代表学校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亲切地给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她说,孤残儿童是社会的最困难、最弱势群体,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精心照顾,使其快乐成长。今后学校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共同推进社会福利事业快速发展,将关爱行动引向深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