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扩大会议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6-29

6月25日下午,我校在明伦校区召开教代会代表团长扩大会议,各部门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应邀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副校长关学增出席。会议由校党政办主任许绍康主持。

关学增首先对我校《2008年度冬季取暖用煤成本核算及取暖收费补贴办法(草案)》进行了说明,并与总务处负责同志一起解答了代表们的问询,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通过该方案并予以实施。

王凌介绍了我校今年准备设立的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奖项的准备情况、设奖意义、评选细则,并希望各部门工会充分认识到此项奖励在师德建设方面的示范引导作用,精心组织,择优推荐,树立和培育我校良好的师德风尚。

会上,王凌通报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河南大学报告会肩摩袂接的盛况。她说,徐书记的精彩报告和对河大的期望令人鼓舞,催人奋发,其丰富的思想内涵对学校的发展有着很强的针对性、方向性和指导性,显示了省领导对我校的重视和厚爱。王凌要求工会部门要做好报告会精神的宣传发动工作,按学校部署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的高潮,并与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相结合,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为科学发展的创造力、凝神聚智的向心力、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推动力。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