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多幅摄影作品获省教育工会摄影比赛奖项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09-08-06

7月30日,省教育工会在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庆祝建国60周年摄影比赛”表彰会,我校多幅作品获奖。省教育工会主席李新江、各省管高校工会主席、省辖市教育工会主席(主任)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与会。

省教育工会开展的“庆祝建国60周年摄影比赛”,旨在宣传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我省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我省教育工会系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全省高校和各省辖市教育工会积极参与了这次摄影比赛活动。经专家评审,共评出特等奖11幅,一等奖26幅,二等奖54幅。我校工会王言书的《天使行动》荣获特等奖,王凌的《海天一线》、温广梅的《新鲜出炉》获得一等奖,王凌的《反弹琵琶》、曹亚军的《拚》、徐飞的《拥抱春天》被评为二等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