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09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徐小军    点击数: 日期:2009-09-03

2009年4月至7月,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生命科学教学、管理科学教学2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经过层层选拔,并由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组织的评委会评比审定,竞赛结果近日揭晓,我校教师在竞赛中喜获佳绩:谷艳芳、周云、白慧玲、江静、张彤、张军、孙华、王强等同志获得高等院校(生命科学)一等奖;张洁梅、陈德广、范广军、刘华涛、席龙胜、宋晓、徐本华、刘辉等同志获得高等院校(管理科学)一等奖;杨生玉、刘凌云、张袆捷、李昌勤等同志获得高等院校(生命科学)二等奖;辛明、申思、韩红涛、马翠军等同志获得高等院校(管理科学)二等奖。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决定:对本次竞赛的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对一等奖获得者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