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2009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

作者:徐小军    点击数: 日期:2009-09-06

9月3日上午,2009年下半年工会工作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出席,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娄素君主持。

校工会三位副主席娄素君、王言书、曹亚军在会上分别传达了《2009年下半年工会工作安排》、《关于试行河南大学基层工会活动片组的通知》、《关于在全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的通知》,对2009年下半年工会工作做了安排,介绍了分片组开展活动的方式,并动员各基层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王凌在讲话时强调,2009年下半年工会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和省教育工会工作部署,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研究,创新工作方式,充实工作内容。按照工作安排,做好主题月系列活动,完成两级教代会换届工作,积极开展“案例活动式活动计划”等,并预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会后,六个工会片组还就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活动进行了场地抽签。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