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省师德标兵表彰会召开 我校教师载誉而归

作者:徐小军    点击数: 日期:2009-09-06

为迎接第二十五个教师节,省总工会于9月4日在郑州隆重举行表彰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新民,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桑金科、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洪臣、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春萍、省总常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李新江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率队参加。会议由王春萍主持。

会上,河南省总工会授予我校高凤山等10名同志河南省“师德标兵”称号,同时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我校龚留柱等92名同志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同时授予河南省“教育奖章”。10名师德标兵身着绶带,在轻快的乐曲声中,与会领导刘新民、桑金科、孙洪臣、王春萍、李新江等为师德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我校高凤山教授作为师德标兵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刘新民讲话向师德标兵表示祝贺,并向全省教师祝贺节日,他号召广大教职工弘扬“红烛精神”,崇尚“春蚕”境界,以高尚的师德树立起人民教师特有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并希望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师德标兵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